随语

1.你离开之际,我仍然是那个困在城里的人
  你困在城里了,我却选择离开去寻访你弥留的足迹

2. 夜晚总想写些文字,那怕是一些无关痛痒,一些不是属于我记忆,一些生活琐事,只要让我遨游在文字海里,我再也不想逃离了,我再也不想出走了,所有的出走也不过是为了寻获曾经失去的,其实以为失去的还没失去,一切都被我们亲手深埋了,仅此而已。

3. 记忆之海曾倏然间汹涌地拍打我停驻的岸上。一个月前我刚抵达这儿,我努力记起这一个月的生活,却记不得那些漫长的日子里我到底做了些什么。

4. 虽然偶尔会想去那段不间断行走的日子,怀念的是身心逐渐在路上壮大的欣喜感,那种感觉彷如天塌下来,都能用双手撑着,但当那份感觉已缓慢地注入生活后,就不再产生逃离的欲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